返回列表 发帖
月光如诗如长发,
诗如月光如长发,
长发如诗如月光.

TOP

囡囡 我打一开始发现哪个吃大肠面的召集贴时,就知道是不俗之人!

TOP

镜子出手果然不凡,我直接想起女版无厘头~~~

TOP

秋雨的游记好看!!

户外初体验的感受总不免让人有感动,和怀念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7 10:50 发表
8会就这样随便的配对了吧,太可怕了......换一个行不??
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吧。。。。谁说配对的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33#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吃了还说风凉话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第二日开拔,全程水路,不出50米,就堵住了,前方报告,山石挡路,依次前行,大部队原地待命。这次出行,YY人数众多,队伍浩荡,我夹杂在当中,保持低调。山石是接连的2块1人高的巨石,没有后退,只能前进,不跳也要跳。J这个脚程快的家伙又不见了,我是穿着鞋也赶不上她。再说了,我本来就体力不支,四肢不勤,还喜欢东看西看,看看好山好水啊,看看有没有帅哥啊,好吧,都有。炉西的美在于原生态,江南的灵秀,闽北的山势,还有那青绿的水,青绿的山,就是未经开发的璞玉,美得让人心醉。突然觉得一切都辛苦都是值得的,为了,这山,这水。就是那种梦想中的家园,隔篁竹,闻水声,如鸣佩环,心乐之。如果能通电,通宽带,再有个超市,我就真的不想回来了。
      山路阻且长,我上窜,我下跳,走到没路就撩起裤管,趟过小溪。PEONY是我的第一个英雄,跟着她的前进步伐,踩着她走过的路,总算是在一个休息点的时候,赶上了已经淡出我视野很久的J。当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后面好像是小俊在嚷嚷说,不要停,继续走,切~~~不踩他,我一PP坐在岩石上,一把从背包的2个边袋上拔出一瓶魔力,一瓶矿泉水,动作一气呵成,看得旁边MAX和他家蒙面大侠对我刮目相看,爆笑不止。诶,我容易吗,牺牲自我,还要娱乐大家。此次与J的汇合,对我意义重大,因为遇到了第二个英雄,超速。此君竹杖芒鞋轻胜马,平时低调地根本看不见,后来,人家笑嘻嘻的对我说,他是第一次ZN,ORZ,第三天走山路走到一半,据然,还能在块悬崖峭壁上做俯卧撑。总之,在这里要超级感谢超速,要不是你一路拖着我,我估计我不是滚到水里,就是滚下山崖。最后,我要跟你道歉,虽然跟在你背后走了2天,但是我后来是真的没记得你的背包长什么样子,我就记得你那个草鞋长什么样了。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7 13:30 发表

完整版的看过了,哈哈


完整版还没写完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7 12:09 发表
绿水青山      

     一直都在酝酿这次炉西峡的旅行情绪,装备,干粮,体能和心理。说实话,我这个人还是偏腐的,自虐是有违我生理本能的运动,但是我耳朵根子软,J说去报名吧,我就说,哦,好吧。
      看着新 ...

完整版的看过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2:56 发表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激动的开始)
马上就要出发去炉西峡了,兴奋到不行。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记得某次炉西峡发生意外。山羊对我说过:你要去可以带你去,就是在外面看看,不进去走。
这次山羊说:三天你还是 ...

F4那伙,唉比我还夸张,估计他们包里除了方便面就是面包了,只有被他们卡油的份。用他们的名言说:知道我饭饭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伐。无语啊

想吵架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