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至今木有看到过~!
也木有收到论坛短信~!

——论坛短信要4月29日晚发出,请耐心等待!
       幽游

TOP

木有领队电话~!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5:36 发表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因为你们的路程长,所以在时间上进行调整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9 15:33 发表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如有困难请电话你们的领队

TOP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TOP

大家吃好玩好

TOP

还要回家换衣服!背包不能来公司的!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提前上车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

——已经改成20:30
       幽游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