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8 22:13 发表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

可以.只要是价值不高

TOP

强烈要求坐大车
人多有意思!!!!!!!

TOP

更新一下,海宝蓝也加入了第二组,豆豆,边缘,sss小群体
现在我们这个小组有10个人,豆豆,katrina, 边缘,海宝蓝,sss(6人),共10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10人同一辆车(33座的大车)。谢谢安排!

TOP

24个钟头以内有参考价值
48个钟头以内至少是合理推测
72个钟头以外的基本是瞎猜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8 19:09 发表
7天的,我来贴出来




为什么两个天气预报会相差那么多呢?????
阿文

TOP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21:53 发表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怎么上午我的那帖子没有了呢,不过也好,我和我们的队员们商量下来,大家一致要求坐大车,不愿意做小车,好吧,那我们也就要求坐大车吧,小车就让给领队们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21 发表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D:海蓝宝  
女   
报名第一组,据说已经满了,组织安排吧        
不新,也不够老的驴         
体力中  速度稍慢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
无小群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