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包看起来好像不大阿

TOP

都准备妥当。。。准备出发!!

DSC_0266.JPG (125.86 KB)

DSC_026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也不知道,当时只看了多重和温度,别的都没看。
不过估计价钱便宜,才89,所以就是重的吧。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8 13:30 发表
我买错睡袋了
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
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

多少银子啊?羽绒还是4孔棉那种?
睡袋一般春秋的也都要超过1000g的,300g除非是羽绒的,除非是很薄很薄的。
所以你也没买错,就是有点重吧

TOP

我买错睡袋了
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
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8 11:31 发表


好主意!.请问yy高层,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


去搞个最大尺寸的包包,别忘了把工兵铲也带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36 发表

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

小声点,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8然我就残了

TOP

我貌似在照片里也看到了一头pet

TOP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