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

TOP

要请假啊……看来我不成了……春节的时候再想办法

TOP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的好想去哦
但不知道到时候请得出那么多天的假期吗!

TOP

好的,谢谢小捷飞!!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6 AM 发表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我哥哥的妈妈去年在1月份去的海南,好像很好的,价格才1300!
到时你需要,我帮你问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如果想实惠玩海南,建议不要住亚龙湾!三亚湾的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不错的!!一部差头到亚龙湾25到30元左右!但是住宿费会省很多,而且离三亚市很近,差头费25元以内,吃海鲜不要太核算哦!不说了,我的攻略是要钱的!(我还有很多资料呢)哈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33 AM 发表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09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36 PM 发表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TOP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