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天?山羊老哥!没搞错吧?岛上没淡水的!刷牙、洗脸不可能,洗澡想都别想!看着汪洋大海,洗完海澡拿啥冲?还有岛上连个蔽阴的地儿都没有!连晒七天?这种训练我可不敢组织。我们部队才待了三天!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是一个很好的提议.
但是.一天,二天.是体现不出野外生存的条件.
七天,呵呵.那是需要很多人力和物力投入.还有就是后勤保障问题.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1:18 AM 发表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先支持一记!!荒岛我喜欢~~~~

TOP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太晚了,估计你的出游活动要流产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0:58 AM 发表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你的耐性是够差的,才1天就看的出来参加的人啊!你多少要早点发布出游信息,提前2天!有活动的早就定好了!

TOP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我觉得那里最好的就是吃了.十菜一汤真的很棒的.菜非常的新鲜.而且烧的也好吃.

TOP

支持

TOP

都是精神上支持啊!那我也精神上支持一把,肉体支持不太方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