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照片,再来点!

TOP



楼主是个MM,照片拍出如此效果的MM实不多见啊!!果真厉害!!
我也挺喜欢落英缤纷这样的题材的照片,个人觉得使用侧逆光或逆光,加个偏振镜,可能会好些!!构图上也需要一个好的场景,落花占据整幅画面过多了,就会有杂乱的感觉,如果有一株植物什么的,配上倒影可能就不一样了!!
瞎说说的,我自己还在实践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照片!!随心之作,随心表达,甚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PP还没来及看完,先顶上一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01

TOP

100~~

TOP

一位,在屋顶花园看风光忆过往。

另一位老者,席地而坐,在这百年建筑前无旁人得关心天下。

9IMGP2108.jpg

TOP

很有腔调的老克勒~帽子很帅,拐杖也是

可惜没好意思拍正面,转头过来匆匆记录下

9IMGP2231.jpg

TOP

屋顶花园没拍多少,屋顶地板上的小草一棵先
9IMGP2275.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1:55 发表
P13 邮政配色也可以很圣诞

69199


默哀下通篇横平竖直教科书型构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