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天气预报

untitled.JPG (45.19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借大叔吉言

TOP

XDJM都是贵人,要风有风,要雨得雨,要阳光就出太阳,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40 发表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

8是说奉贤的油菜花吗
如果星期六,偶来玩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25 发表
第三批,大家有兴趣参加吗?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

TOP

大家玩得开心
一路顺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我哪里凶啦,我可一句粗话,一个脏子都没有,我可说的都是大实话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7:00 发表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1 发表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6:46 发表

DC 我帮你拿
够意思了伐


你可以8穿,这样你就8会担心鞋子会被雨淋了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