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44 发表 打算29/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周末两天时间 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0:15 发表 私语你的头像是谁?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7 22:41 发表 出了樱花园坐402路回汉口,一路是沿着东湖开的,可惜靠窗的座位早被抢光,自己也累得不行,睡过去了。 晚上去了著名的吉庆街夜市,再次FB一顿。酒饱饭足,我们4个女生居然还有力气去SHOPPING。果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3-18 11:25 发表 樱花可以看到什么时候?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19 发表 武大确实不错。。。武大毕业的男生是不是都叫武大郎的说。。。。?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