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44 发表


打算29/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周末两天时间
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


我再给你点细节供参考。
*我去的时候樱花才刚开,你月底去,正好要开始落英缤纷了,估计更美。武大的樱花树有点年头了,比较高,人也多。樱花园今年是建园10周年,胜在量上。
*机场到江汉路的出租车费用大概就60-65再加15块的高速费,武汉出租车一般不敢绕远路,据说投诉后罚10天不能上路。但是机场有黑车,大言不惭问我要100个大洋!
*江汉路上有不少造在老房子里的新酒店,好百年啊,格林豪泰啊,价格也都不贵的,我住的这个进门的时候有被稍微吓一跳,不过进了大堂就觉得还真不错。主要我觉得江汉路这里交通挺方便的,打车去汉口江滩公园,精武路,吉庆街都不超过10块,去汉阳归元寺估摸着也就20块,我们当时是从王府井百货对面坐了个车到古琴台,然后打个车的。
*那个武汉关的轮渡码头在修,搬到700米外的王家码头了。
*有些武汉人脾气不大好,过马路要当心,随地吐痰现象严重,有的地方灰挺大的。

还有啥问题尽管来问我,祝天气好,胃口好。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0:15 发表


私语你的头像是谁?


嘿嘿,李俊基的SD娃娃造型,其实我不是太喜欢李,只是觉得这个娃娃细皮嫩肉粉可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7 22:41 发表
出了樱花园坐402路回汉口,一路是沿着东湖开的,可惜靠窗的座位早被抢光,自己也累得不行,睡过去了。
晚上去了著名的吉庆街夜市,再次FB一顿。酒饱饭足,我们4个女生居然还有力气去SHOPPING。果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


打算29/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周末两天时间
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

TOP

问个和樱花无关的问题。

私语你的头像是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3-18 11:25 发表
樱花可以看到什么时候?


上海的樱花,我估计还早,我看我家小区的樱花才刚花苞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19 发表
武大确实不错。。。武大毕业的男生是不是都叫武大郎的说。。。。?

...叫武松

TOP

UP

TOP

樱花可以看到什么时候?

TOP

拍樱花。。去同济,中日友好林。。。等新安江回来,下周回母校。。。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武大确实不错。。。武大毕业的男生是不是都叫武大郎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