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把第二批名单10人换成10个名字,看看到底谁8来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建议把实时的报名统计名单刷到首页,,并不断更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确定了下, 没有事情,cyq多一个 外挂。。。。

TOP

目前去的,CYQ,蓓蓓,空空,小妖,我,吃饭不K歌;冷火正在联系中待定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3-26 14:02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某人卷款潜逃了~~~~~~~~~~~~~~


我说的是敬子,NOT 小敬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36 发表
豆豆,退坑。。。

某人8来,某人也8来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26 发表


敬子去吧
我把剩余的68元转帐给你

某人卷款潜逃了~~~~~~~~~~~~~~

TOP

豆豆,退坑。。。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0:09 发表

哈蜜他们8给你面子,发照片毁他们,哪个8来毁哪个


MS大家拍的最多的就是敬子你了的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0:06 发表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我的武汉之行是上月就确定了的
本来是一批新安江,22/23武汉
因为没有报上名,都顺延一星期

大家都吃的happy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