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
周五晚,我就跟着队伍上车了。看到了新的领队找不到服务器,还记得当时小白领队介绍他认识的时候,他俩在讨论拉练的时候头发多弄点发胶,看上去帅点。我心里直泛嘀咕,真不靠谱一人,能带我们大部队上清凉峰去吗?这样的嘀咕就算见到了本人也没有消失,可能是看上去年纪轻、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关系,抑或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据说这次的强驴很多,也许担心是多余的。但领队毕竟是领队,队伍的纪律强调了领队的重要性。
看到了此行的唯一一个新人轩辕匠作,带着副眼镜,脸上还留有青春的痕迹,斯文,显得些许内向,不自然,毕竟是第一次自虐,对于未知的状况,多半人会显得不自然。
看到了名不见经传的泰山石,一副老大的样子,板寸剪得很短,貌似是剃了光头刚长出来的。说话的语气快而利索,脚穿一双皮鞋,让我想起了第一次浙东自虐时碰到的一双夹指拖鞋走天下的强驴。估计这位铁定是个强驴。
看到了耳闻已久,熊猫烧香头像的主人,小可。正如他说的,看上去像25岁,却是一个已经有了8个月大孩子的父亲了,当然这是后话。身穿迷彩裤,背着个迷彩的登山包,第一印象觉得他像个军人,稍稍有点害羞,十分可靠。
看到了强驴中的强驴,小白领队的师傅,山羊大哥。背着个35L左右的包,看上去就像个强驴,一脸坚定的表情,稳重、踏实。
看到了从未听闻的强驴(我孤陋寡闻了),精灵。话不多,显得有点内敛腼腆,也背着个35L左右的包。长的很干净,也很酷。听说他以前长头发的时候更加帅更加酷。
以上这些都是我第一次见面的队友们。虽说大家给我的感觉都是强驴,但究竟可不可靠要上了清凉峰才见分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