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年第一虐——2

第一印象


周五晚,我就跟着队伍上车了。看到了新的领队找不到服务器,还记得当时小白领队介绍他认识的时候,他俩在讨论拉练的时候头发多弄点发胶,看上去帅点。我心里直泛嘀咕,真不靠谱一人,能带我们大部队上清凉峰去吗?这样的嘀咕就算见到了本人也没有消失,可能是看上去年纪轻、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关系,抑或是先入为主的关系。据说这次的强驴很多,也许担心是多余的。但领队毕竟是领队,队伍的纪律强调了领队的重要性。

看到了此行的唯一一个新人轩辕匠作,带着副眼镜,脸上还留有青春的痕迹,斯文,显得些许内向,不自然,毕竟是第一次自虐,对于未知的状况,多半人会显得不自然。

看到了名不见经传的泰山石,一副老大的样子,板寸剪得很短,貌似是剃了光头刚长出来的。说话的语气快而利索,脚穿一双皮鞋,让我想起了第一次浙东自虐时碰到的一双夹指拖鞋走天下的强驴。估计这位铁定是个强驴。

看到了耳闻已久,熊猫烧香头像的主人,小可。正如他说的,看上去像25岁,却是一个已经有了8个月大孩子的父亲了,当然这是后话。身穿迷彩裤,背着个迷彩的登山包,第一印象觉得他像个军人,稍稍有点害羞,十分可靠。

看到了强驴中的强驴,小白领队的师傅,山羊大哥。背着个35L左右的包,看上去就像个强驴,一脸坚定的表情,稳重、踏实。

看到了从未听闻的强驴(我孤陋寡闻了),精灵。话不多,显得有点内敛腼腆,也背着个35L左右的包。长的很干净,也很酷。听说他以前长头发的时候更加帅更加酷。

以上这些都是我第一次见面的队友们。虽说大家给我的感觉都是强驴,但究竟可不可靠要上了清凉峰才见分晓。

TOP

08年第一虐——1

半路拉练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
幽游上的帖子,政委拉练,似乎离我太过于遥远。07年的9月才第一次出去自虐,相隔不到5个月的时间,怎么看都和我毫无关系。于是乎,报名、碰头会这些个流程完全忽略。

出于自己微微敏感的神经,我决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气。于是厚着脸皮和当时是领队的小白说了,结果半路杀进了政委拉练的名单。虽说徽杭已走过一遭,但清凉峰是我的向往所在,所谓得不到的便是最好的,越不让我上去,心里就越是期盼。看看名单,大部分人我都认识,还有几个稍稍熟悉的。有点内向怕生,出门有伴,心里总会踏实很多。虽然时间临近得知很多人因为一些事情而悉数不能参加,但出门的决心已定,还是要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