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4 19:33 发表
一味同学哈,你有严重的重女轻男思想,这很不好,知道我想去凤凰偏偏你只要女的不要男的。

z这个这个^^
你是否考虑去问问米……莱塞哇?

TOP

想去凤凰

一味同学哈,你有严重的重女轻男思想,这很不好,知道我想去凤凰偏偏你只要女的不要男的。

TOP

我想去凤凰~
一直的愿望
可惜我可能请不了那么多的年假

TOP

3/28下午出发
请4天假
6号回来

小可,00,谢谢关注哈~只能是女生

TOP

具体时间呢~~~~~~~~~~~~~ 几号去呀,心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 23:04 发表
请不出那么多天假,否则我也去。


彼此彼此

TOP

请不出那么多天假,否则我也去。

TOP

想去梵净山, 龚滩古镇和乌江百里画廊

TOP

希望去过的同志多提宝贵意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