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Q不去没关系,不过三清喝酒要来的。好久没看到你了,想你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5 14:22 发表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你有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将领照顾,他还敢照啊!~~~

TOP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多谢各位老大拉

TOP

3q也不去啦,那我安排一下人照顾你的外挂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29 发表
上帝啊,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

啊,他这么不乖啊!讨伐他:

轩辕匠作:天上有牛在飞呀~~
幽游驴友:为什么?
轩辕匠作:因为3Q在地上吹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帝啊,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17 发表
我是3Q的外挂,他有事不能去了,真遗憾
我第一次,请多多包涵,没什么经验的,体力也不好,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是3Q的外挂,他有事不能去了,真遗憾
我第一次,请多多包涵,没什么经验的,体力也不好,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

TOP

清凉峰我去不了了,要出差,并且不能调,所以不能去了,我交的定金就当是清大家喝啤酒了,呵呵,不好意思了,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出去.

另外我的外挂,还望各位兄弟多多照顾哦,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