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因今年有学业在身,能抽的出时间的只有6,7月份
今年近的想去的有新安江和桃花岛

桃花岛我看放6,7月份合适
新安江放3,4月份,但是可能自己没时间。。

TOP

看来我们海南基本成形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我也计划三月份去次海南 带上我老妈 团购团购
骄傲的倔强

TOP

我是去年3月去的,可以浅水,不过那次跟团的,像去军训一样,所以今年还想去一次

TOP

上帝保佑今年别出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3 17:39 发表
因为2月是春节,那么就从3月开始说吧 :-)

3月: 武汉看樱花,一般好像是3月下旬,还可以休年假去梅里;
4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5月:杭州苏堤春晓;还有就是三清山的杜鹃花;
6月:去年秋天计划的天台山,或者 ...

每个月都有计划
真心佩服小马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2-3 17:26 发表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 ...

5月海南会很热啊,但是价格会更便宜,这个是真的,呵呵!3月估计还是不太热的,如果要潜水的话估计有难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踊跃啊,很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因为2月是春节,那么就从3月开始说吧 :-)

3月: 武汉看樱花,一般好像是3月下旬,还可以休年假去梅里;
4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5月:杭州苏堤春晓;还有就是三清山的杜鹃花;
6月:去年秋天计划的天台山,或者安徽的天柱山;
7月:普陀,东极岛,不知道去海岛是不是有点早,都可以的;
8月:甘南川北;
9月:新疆,或者黄山/徽州的秋色;
10月:去年稻城亚丁封闭,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可以成行;
11月:长沙岳麓山看红叶,以及去过北京香山,苏州天平山和南京栖霞山,而且据说米亚罗的红叶林因为水电开发已经面目全非;
12月:柬埔寨吴哥窟,就是圣诞节期间老外太多了的。

还有黄山的雪,今年不知道能不能赶上。

TOP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
海南的确不错,最好FB一点的,人数不要太多,不过3月份不知道能不能下海游泳了,如果5月份天气会不会更热一点? 到时搞个5日游,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