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6 11:12 发表
建议穿带的装备如下:
必要的:双肩包,登山鞋或者运动鞋,运动裤,雨披,手电或者头灯,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
可选的:登山杖,对讲机,指南针,杭州地图,相机。


我有:双肩包,登山鞋,冲锋裤,冲锋衣,雨披,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登山杖,杭州地图,相机
我没有:手电或者头灯,对讲机,指南针

登山我不准备背双肩了,就一个腰包。轻装上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5 13:43 发表


是的,把YY的旗子打出来,我们第一次参加的也能认得了


我公司是六点半才下班的,估计我赶到那里的时候你们都已经到齐啦。
恩,我想办法弄面YY的旗子来,大家方便相识。

TOP

建议穿带的装备如下:
必要的:双肩包,登山鞋或者运动鞋,运动裤,雨披,手电或者头灯,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
可选的:登山杖,对讲机,指南针,杭州地图,相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5 1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 ...


是的,把YY的旗子打出来,我们第一次参加的也能认得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quote]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快软座 17:47-19:25

请大家务必在2月29日19:30分以前到达上海火车南站,A1候车室(和谐号 ... [/quote

我做3号线的,哪个出口阿??
19:30到咯。。
边缘,你该挂块牌子。上面写“YY”,然后让美女站你旁边发火车票!大家就都知道了亚!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快软座 17:47-19:25

请大家务必在2月29日19:30分以前到达上海火车南站,A1候车室(和谐号 ...


我和朋友3月2号也在杭州,回来比你们晚一班车。T178

TOP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快软座 17:47-19:25

请大家务必在2月29日19:30分以前到达上海火车南站,A1候车室(和谐号候车室)门口集合,yedda(13817341935)会提前到那发火车票给大家。 坐地铁一号线去的同学们请在上海南站站下,然后从4号出口出站,上电梯,可以直接到达A1候车室。

TOP

原帖由 天涯路 于 2008-2-23 09:46 发表
我也报名参加,加楼主的msn和QQ了,到时联系你啊,我看你们票已经买了,到时我自已买票,很久没去杭州了,这次一定要去的:)


欢迎加入!  可要清楚,我们是去自虐的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3 19: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也报名参加,加楼主的msn和QQ了,到时联系你啊,我看你们票已经买了,到时我自已买票,很久没去杭州了,这次一定要去的:)

TOP

先集合拿票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