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eony的照片好多啊,继续,再看一次直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511# 小捷飞 的帖子

同感

TOP

回复 509# mist 的帖子

老板和老板娘就是如此认识再走到一起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9 发表


老板娘 准备把这边改成婚介啊?

当然不是,但是我支持一切正常的友好关系,如果真的合适,为什么不尝试?

这和找一个同性朋友没有任何区别,呵呵
我和在浴缸里跳舞,在渔山到认识,通过几次出游,了解颇深,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之后,我们有很多交流,后来成为好朋友!
户外是一个媒介,让我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不要放过任何机会!大胆表示友好!Why not?

看我们的年会大家玩的多轻松,能来这样会心的笑一会,这个年会就值得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7 23:0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508# 小捷飞 的帖子


你替我做主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7 22:57 发表

爱在2008!
祝愿我们坛子单身的驴友们积极交流,良好发展!2008都有自己的进展
珍惜生命,热爱运动,身体健康,工作努力,一定会有自己的机会


老板娘 准备把这边改成婚介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6 09:08 发表


没人要呀,我

爱在2008!
祝愿我们坛子单身的驴友们积极交流,良好发展!2008都有自己的进展
珍惜生命,热爱运动,身体健康,工作努力,一定会有自己的机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超男的故事到一半就没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心理不平衡的也有很多:为什么又是你, 为什么每年都是你?场面又混乱了起来。

IMG_2591.JPG (48.7 KB)

IMG_2591.JPG

IMG_2605.JPG (45.3 KB)

IMG_2605.JPG

TOP

男的就不用说了,总归是我了。

IMG_2569.JPG (52.7 KB)

IMG_2569.JPG

IMG_2611.JPG (59.61 KB)

IMG_26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