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总管果然8一样,领子接了哈快!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09:54 发表

哈哈,其实打打牌也蛮开心的丫~~老谢老刘没说不杀人丫,只是少了我一个啦~~


糊糊,弄先当两盘上帝
当上瘾了就好办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福尔摩斯 于 2008-1-8 10:42 发表
呃...那个谁? 帮我加点威望, 好让我换个头象~


领子接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个谁是谁啊?
哈哈,又一个沙发,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我是新人,有空我也想来参加。不过我不会新版本的玩法,已经有3年没有玩了!希望以后能看到组织杀人的帖子。

TOP

呃...那个谁? 帮我加点威望, 好让我换个头象~
1

评分人数

TOP

哈哈哈~9494
很黄很暴力的脑!

TOP

很黄很暴力........

TOP

一个都8能少!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8-1-8 10:38 编辑 ]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7 20:58 发表
我爱玩是因为老谢打的很臭 ,下星期还是到塘韵吧

哈哈,其实打打牌也蛮开心的丫~~老谢老刘没说不杀人丫,只是少了我一个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