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6:39 发表


看出来了,你娃不值得同情!

点心啊,要吃自己买去!


好吧。。告诉我下‘JINGJING’高级西点的销售点吧。。 ( ̄▽ ̄@)

TOP

我觉得吧,再设点什么能满足一些人小小愿望的。
比如对论坛有作出很大贡献的。有机会现场许个愿:比如男的想请当场美女跳个舞什么的。最好现场能完成的愿望,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6:39 发表


要公开,公平,公正。。
严禁暗箱操作。。。。╮(╯▽╰)╭


看出来了,你娃不值得同情!

点心啊,要吃自己买去!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5:52 发表


私下解决好伐!


要公开,公平,公正。。
严禁暗箱操作。。。。╮(╯▽╰)╭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16:35 发表
求教怎么才能赢得全部奖品?


伪造一套贴牌。。

TOP

求教怎么才能赢得全部奖品?

TOP

我们年会,应该每人身上都要贴上自己的名字吧!不然,谁是谁都搞不清楚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4:40 发表
去年的一等奖就是炉头,今年不一样了,呵呵炉头只是一个小奖,呵呵!谁被抽到炉头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大奖喽,哈哈哈

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奖,到场后,签到的人胸口都会贴一张号码牌,这个号码可千万不能掉啊,领奖全 ...

那我要贴里面,免得掉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反正我是超级菜驴,有什么都好,省点钱买装备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5:49 发表
我的点心


私下解决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