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纪公园好远啊,我住在金桥公园附近哎,有没有人喜欢早上跑步的啊,呵呵。

TOP

回ls:现在跑步是世纪公园绕内圈,通常为一圈,可以自行加跑

TOP

建议搂主把现在跑的人列名单在首页,看看到底从哪里跑到哪里了.

TOP

继续招募……

TOP

我一般周二四晚在碧云社区的路上跑,
安静而且空气不错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3:13 发表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啊 你叫我骑20分钟车过去,然后跟你们跑
再骑20分钟回来啊.........

TOP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TOP

我还是在杨浦大桥下面跑跑算了......
那里忒远了........

TOP

有人直接从世纪公园跑回上南伐拉 同跑同跑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丽莎 于 2008-4-27 22:08 发表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早上很难爬起来

晚上来世纪公园吧,人多力量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