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6:47 发表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 ...


呵呵,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俺自己分析了一下
1.可能也许是我太喜欢定长焦拍摄的缘故,,往往没有太大的距离去构图,退到很远,人头正好撑满画面,典型大头系列.105的焦段从构图上来说比较吃力
2.我把注意力过分放在了画面质量上,忽略了构图.一直认为好的照片必须首先是清晰锐利的,在评判照片的时候往往先考虑清晰,因为机器对焦点永远是中心点最敏感和正确,所以清晰的照片绝大部分主体在中间
以后还要好好学习构图

TOP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也说不好。班门弄斧。

TOP

好看的

TOP

这么多人一起拍,确实困难!用长焦在后面很吃亏的,以后要用超广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10:26 发表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哈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同情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哈哈,如果这样,其实都不用化妆了,可惜一磨皮连背景也一起磨了,光磨脸吧,用蒙版又太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棒的,尤其是那个躺着的pose,很有感觉。
另外,105微的焦外很爽啊,我的50/1.4的焦外很不行,气死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长焦才是硬道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NANA黄色的那件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