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6:47 发表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 ...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10:26 发表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