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9 20: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精灵 年会来的! 他说要借登山杖给我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山羊秋天这桌都是帅哥,加强驴!加个小板凳给我坐坐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9 20: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上次我联系秋天的时候,说没联系到。精灵是在待定名单里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TOP

月光辛苦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收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那天我就再带一个来了,谢谢了,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9 16:28 发表
问个问题,我们年会结束以后准备做什么呢?6点多就结束了,那么早就散了吗?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的.
我提议,要么找个地方玩集体杀人?

到那天估计头头们都会喝趴的,尤其像你这样酒量又好又有酒胆的领队,当然要多喝两杯咯!

TOP

嘴谗了、眼渴了、期待了~~~

TOP

问个问题,我们年会结束以后准备做什么呢?6点多就结束了,那么早就散了吗?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的.
我提议,要么找个地方玩集体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