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7 19:42 发表
啊?我变成啦啦队长啦?谢谢大家支持


是啊!你是队长了!加油哦!那天看你了!要喊出YY地特色!服装么,保暖~保暖就好~~
改变自己......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17 19:19 发表
。。。ALEX,周日好象有天奇的摄影活动。可以换个时间不??如果晚上5点后T到可以来的。
先报名支持下:ID 包子  位置 SB(L或R都可以)


呵呵!很欢迎啊,但是这个天气晚上5点踢的话,太冷了吧!而且那个场地不支持夜间球(无灯),下次一起来吧!报名把你算上了!呵呵!给自己定个号码吧!让我想想把你写在那个位置

[ 本帖最后由 Alexwang 于 2007-12-17 20:01 编辑 ]
改变自己......

TOP

啊?我变成啦啦队长啦?谢谢大家支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ALEX,周日好象有天奇的摄影活动。可以换个时间不??如果晚上5点后T到可以来的。
先报名支持下:ID 包子  位置 SB(L或R都可以)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OK,算上一个了,请各位报名人员近期关注公告,有通知改动。还有,请各位准时出席~切勿迟到早退,并且有事不能出席的话,请联系我,谢谢,电话见群公告。
改变自己......

TOP

我报名,啦啦队一个

TOP

球员及拉拉队员全部更新!若有遗漏~请及时联系我~~~
改变自己......

TOP

还差2个人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是的 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2-16 16:18 发表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至于我踢球还是球踢我都是一回事


949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