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wang (奈克瑟斯)当前离线
老大
排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7 19:42 发表 啊?我变成啦啦队长啦?谢谢大家支持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17 19:19 发表 。。。ALEX,周日好象有天奇的摄影活动。可以换个时间不??如果晚上5点后T到可以来的。 先报名支持下:ID 包子 位置 SB(L或R都可以)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lucia (跳舞娃娃)当前离线
班长
Andrea (№.21)当前离线
团长
第一热情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2-16 16:18 发表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至于我踢球还是球踢我都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