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 10:25 发表
谢谢晶晶的方子


应该的拉!!

以后多多上方子!

TOP

咬一口布丁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谢谢晶晶的方子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26 发表
恩恩~
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


我怕腻死大家!

TOP

恩恩~
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30 09:09 发表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成功到是成功了,但我觉得我估计我太贪心,cream cheese放太多了,早上吃了,好腻!

或许是我不是很喜欢重乳酪吧!

不过我还是拍了全过程,等大明山回来上!

TOP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9 22:27 发表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我哪有诱惑你哦!

你忙好了,来找我啊!

我今天晚上做了,玫瑰重乳酪蛋糕,不知道成功了没!现在在冰箱.....

明天OK的话,我带去大明山车上消灭!

TOP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8:48 发表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回有机会的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