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29 12:00 发表
貌似大家对火锅好像不感兴趣,那我带点熟菜把。

不带火锅拉,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

TOP

等我们回来发照片给你们看把
埃~
你们又要等一年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9 15:41 发表
再来条不好的消息ECHO也受伤了
有可能也去不了

苍天啊!!!!!!!!!!!!!!!!!!!!!!!!!!!!!!!!!!!!!!!!!!!!!!!!!!!!!!!!!!

TOP

谢谢大家关心了!
一味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主要就是皮外伤
骨头没有伤到
但是全都肿起来了
走路不怎么方便

TOP

再来条不好的消息ECHO也受伤了
有可能也去不了

TOP

这样啊!!太可惜了。那无米是不是在上海陪一味算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啊,好可惜啊,一味好好休息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0:56 发表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人没事就好,好好休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3:20 发表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一味,好好休息哦,这个要养着的!

抱抱!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9 11:33 发表


人怎么样?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