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论坛ID   :来自天堂的猪
2、个人简介:来到YY 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前后也参加了几次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爱旅游,爱美食,爱朋友,爱生活,感觉真的很好.

      我爱美食,爱烧菜,爱做点心,当然更爱吃.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无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拼命上 美食图片引诱大家,拼命上方子,拼命上制作过程,拼命上菜谱....拼命回答能回答的问题


     最后,每次活动都让队员拼命吃我做的点心.

(当然我只有平时晚上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上论坛.实际情况要先说明,请大家谅解!)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7:10 编辑 ]

TOP

  支持小7。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9 20:30 发表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只要喜欢这个,而且愿意为大家服务,可以破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9 20:30 发表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要么当偶师傅的助手吧,不然不支持的,FB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TOP

哪只猪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支持美食版块~

TOP

同意无米,推荐那只猪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天猪呢天猪呢让她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