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7 08:53 发表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9:43 发表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5 12:47 发表 对了,顺便提以下,温泉大么,去过传说中南京汤山颐尚温泉,都是小池子,四五个浴缸大小,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29 11:31 发表 报名占坑! 我自己女,加一男外挂 无帐篷 手机短信你 另请问:泡温泉是怎么泡,男女混在一起吗?那岂不是要穿着衣服泡了?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1-29 10:19 发表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7-11-14 13:07 发表 难度很大么 危险么?
金盏草_小妖 (瑶瑶)当前离线
班长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