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1 09:58 发表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08:58 发表 总结呈词:总之,双子就是个很麻烦很嘬的星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22:48 发表 跳舞也是双子啊??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