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1 07:26 PM 发表 缺双人帐篷,两人的;两个防潮垫,一个包
TOP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00 PM 发表 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 20 快 三清的哪天要给你,你没要。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
山羊 当前离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12 PM 发表 我也想买个包包,edge同志,你帮我找一个链接好哇! 给我们参考一下,我不讲究牌子的(其实不懂),好使就可以了,价格么300左右,不超过50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