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我是能去的了吧?卡卡,要好好期待一下啦

TOP

这个地方真美我也想去

TOP

工作做的真细致

TOP

住帐篷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至少后面还有两个座位留给你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shelia 和 小宝
实在不好意思呀,我们现在已经人满,所以很抱歉,你们可以再看看其他活动

TOP

碰头会我在值班没办法去,现在正式报名,两人,住帐篷,定金要支付宝转账么,还是上车再交?我手机1376XXXXXXX,谢谢啦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3:39 编辑 ]

TOP

报名!! 可以在南方商城上车么?

住农家! 手机1348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09:15 编辑 ]

TOP

碰头会再定,现在初步占坑3个.1381XXXXXXX,住农家.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11:03 编辑 ]

TOP

我也退坑了

TOP

恩,我已经把你们两个划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