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不知道多少人了阿

或者人少的话,联谊联谊啊···

TOP

太感谢大家了,希望在人间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想参加的~~但礼拜天~不一定有空~~观望...

做候补吧~~

TOP

应该有空

报名,男1。

96年吧,高一时候就玩过“镭战”。AK拿在手里轻飘飘,玩具枪的塑料质地、玩具枪的音效、无后座力,穿的很像那种记者背心。1个小时玩下来,枪杆被我碰断,背心上的计时器松脱、不知道身中几弹。总之极其不爽。

希望现在的能真实、火爆一点。

TOP

大家还需踊跃报名啊,现在真人CS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场地都很难预定,希望我们这次的活动不要搁浅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顶,报名.一个MAN

TOP

太好了,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计划如期举办有望勒,开心的闹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报名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3 10:25 发表
是11/18吗?

感谢猫猫的提醒,是滴,11月18号的场地。我已经联系好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是11/18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