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实在不懂什么技术问题,但是天奇的照片绝对没话说了。原来原来原来,这个叫专业....

第一张银杏叶绝美,真的银杏叶子本来也是很美的。但是拿在手里,好像也没有这种感觉 厉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2.后续镜头支持,Nikon走亲民路线,Canon走专业路线.Nikon比较亲民,低价位的镜头都比较出色,比如18-135(D80套头),变焦大,长焦广角都有,配备超声波马达,ED玻璃等,C家的确拿不出这么便宜的镜头.但是C家的专业镜头我觉得N家是比不过,尤其是大光圈定焦,C家1.2的甚至1.0都有,N家只做到1.4,追求专业的话,还是上C家,否则N家的镜头让你憋屈.还有长焦,最成熟的焦段70-200,C家从5000多就可以买小小白,一直到13000的小白爱死,4款型号可以选择.而N家,就一小钢炮和一小竹炮.我觉得镜头的好坏,直接决定成像,而机器除了操控性区别很大,成像区别不是很大的,所以还是先看看自己要拍什么题材,再看看各家有哪些镜头,再定机器
总结:玩--上Nikon     烧--上Canon

TOP

猫猫

DSC_4309.jpg (148.29 KB)

DSC_4309.jpg

TOP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TOP

城堡

DSC_0809.jpg (148.22 KB)

DSC_0809.jpg

TOP

还是叶子

DSC_5691.jpg (134.64 KB)

DSC_5691.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15 20:57 发表
再下去,我要成奇粉了


厄~~~~
晕~~~~~~

TOP

再下去,我要成奇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15 17:47 发表
我买的话是先买套头呢还是。。。。。
18到70好呢还是18到135好


18-70的测评是比18-135好那么一点点,但是我觉得18-70好很多吗?只不过是非常细微的差别,而18-135多出来的焦段却是非常实在的,而2只镜头的差价却只有400-500块钱,18-70一镜头走天下是寒惨了点,18-135就可以担当此任,而且18-135的70-135这段中长焦据说很出色,所以还是买18-135好.
不过它就是光圈小了点,虚化和弱光环境比较不行
建议你再搭配一只50/1.8,这样就相对完美了

TOP

我买的话是先买套头呢还是。。。。。
18到70好呢还是18到135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