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1 09:35 发表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时间的问题,我们在开碰头会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TOP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9 14:41 发表
支持周六


时间不是问题,到时候看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都希望星期六去的话,我们可以调整的。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再说两天的话,车费就要翻一倍,还要加上住宿再+午餐,总费用就跟高了。这样的话就有很多人会考虑到费用太贵,我们这次主要是休闲+吃蟹+吃河鲜和农家菜。

TOP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9 发表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80块是一对,至于带回来多少钱一斤,那就要到时候问那里的老板了。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因为考虑到有的人星期六还要上班,星期天是都休息的,再说了,我们这次主要是去吃蟹的。
下次可以考虑你的那个想法。谢谢给的宝贵意见。

TOP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TOP

很感兴趣,看能不能找到跟我一起去的人,有的话就报名!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观望。。

TOP

支持周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