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ke_dh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1 09:35 发表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TOP
影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9 14:41 发表 支持周六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9 发表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丫头 当前离线
班长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