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有点事情,我退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又来个外星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都 不知道那人乱七八糟地说了通什么,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了。
我支持你,一味!(虽然很想跟你去又不能去,哈 )
怀念远足

TOP

哥哥给气的。08年都出来了~~不气不气哈。

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

TOP

就是就是,什么人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5 23:18 发表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哪家的疯狗出来乱咬人啊!!!!!!
现在是07年你他妈的04年去的都3年了!!!!
你他妈的身上的狗毛07年的和04年的一样啊!!!!
不去就不要在这乱咬人!!!!
有多远给老子滚多远!!!!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0-26 08:45 编辑 ]

TOP

楼上的这些言论都是什么意思呢?门票要不要我都是参考网上资料总结的。不要门票难道我个人收不成?——没有这么傻的队员吧?

我们难道有什么过节?骂人是何必?

这个地方我也没去过。相信今天出发的一批同学能够提供回来更准确更新鲜的消息。

你的留言我不会删,大家可以来看看这个论坛被什么人搞的乌烟瘴气!真是,骂我的我居然不认识。认识我的朋友,相信不会这样骂我。

TOP

提醒一味!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当心尾巴夹下来,侬做人就没意义了!

TOP

廿八都!

日本人当年没打进去,就是仙霞关的山路,拉炮的车上不上,就放弃了,叫飞机惯了几只蛋!保留了各种的老房子、狗老多的,正面狗不动合,侬转身后不要跑了特快!!!依追侬就好白相了!!!文昌庙还好看看!

TOP

廿八都要门票啦?

04年我自驾去的、是从衢州方向进去的、全是山路、但路还是很好开的(相比是进衢州的华东第一险:天脊龙门的路是蛮吓人的,大坡度上去就是盘到山顶,坐在副驾上的连录像也不敢拍了,脚下就是悬崖,看出去就是隔壁的山峰,我撤那豁出去了,硬了头皮开下来了、特油门的脚控制不了、真合是不自觉咯咯地发抖、叫自家不要慌、就是慌丫!!!这时就吓会车!开到山门口、车一停我就跑到饭店里,拿了一瓶啤酒闷下去了,这才缓过来,有种活过来的感觉,回出去时就好过多了!A面的小赤佬蛮坏合,我转过山就看到依啦立了路当中,每人手上拿了块石头,懂了!我特意放慢,一嚓身一脚大油门拎起来,就看到后头小赤佬石头全部飞过来了,还好反应快!车里的人先一惊,回头一看笑死了!!!)下山时要当心刹车不要乱特,要用排挡拖老发动机,刹车发烫过头了!侬就一脚气了!!!呵呵!
廿八都破破烂烂的像没解放的旧社会,我因为是下午开进去的天黑了么地方逃了,只好住了,是卫生院对面的私人旅店,有只空调,50块,那时夜里只有卫生院门口的灯是长亮的,3、4点钟困不好醒了,看到远远的山上车灯忽明忽暗、感觉这社会拼命的人蛮多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