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EDDA是协助阿,搞大了,我占坑,再退坑,哈哈,行动上支持过了哦,因为没空,去不了了,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各位同学,超级协助小捷飞因为有事最终还是无法参与我们这次活动了,好遗憾~~
但是,我们的新协助yedda,我相信同样会给大家惊喜,不让大家失望!!

明晚碰头会请准时出席! 我相信我们这次的南尖岩一定会让大家快乐而又难忘

TOP

边缘。。自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有兴趣。19日晚最后确定。

TOP

期待ing

TOP

pp看的我直流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非常抱歉,之前报名的三个名额要让出了。临时有事情去不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强烈要求ZN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12 12:52 发表
边缘有机会代代自疟啊。你现在老腐败的。。。。。


我就是ZN出身的,有ZN当然希望和大家一起走ZN的啊,只是最近没活动么。我也期待着呢.
冬天的话最好的ZN就是爬山!
金紫尖,清凉峰,大明山,还有什么比较虐的吗?

TOP

各位同学们,这次我们报名火热!目前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出行人数了,所以等碰头会的时候看交定金的情况我们最后确定最终的出行名单.
另外有个好消息,我帮大家寻觅到了这次活动的超级协助! 欢迎小捷飞的加入!

小捷飞对那里相当熟悉,这次的活动我们一定会很顺利精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