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52 发表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女人嘛总是善变滴

TOP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怀念远足

TOP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6:45 发表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我现在仍然会这么想,如果女生主动约了男生,男生放鸽子,对女生其实很大伤害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最让我感动得就是这个了。
最讨厌男孩子爽约了,太不够男人,没胆量!!
martinayan真棒!佩服你的勇气!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补充:还在他家乡,请人拍了写真,后面邮寄给我的
怀念远足

TOP

不过,是现在想起来,再也不会去做的事。那时真傻,也挺疯狂,为了那涩涩的感觉 .......
怀念远足

TOP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怀念远足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