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02 PM 发表 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我们就在那里吃吧!!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3 01:46 PM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36&extra=page%3D1飙歌啦,有兴趣的报名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3 02:07 PM 发表 孔子曰:一定要将灌水进行到底!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3 12:53 PM 发表 晕啊,我就等着灌到这一页抢个沙发就闪人的... 又被你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