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精简,内存只用了41M,厉害!
我准备下载一个玩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Done !

TOP

找到问题所在了:Kerberos服务不能删掉!!!

TOP

已经知道拨号连接依赖于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而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依赖于Telephony服务,Telephony起来了,但是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死活起步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 01:22 发表
精简了哪些内容?


更准确地应该讲“保留”了哪些内容,呵呵。

现在初步定为保留:
DirectX
OpenGL
IE核心
Internet连接共享
摄像头支持
ADSL支持

现在就差最后的“ADSL支持”没搞定,其它都OK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2 12:00 编辑 ]

TOP

精简了哪些内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40 发表
自己用nLite精简的,现在笔记本上用的XP也是自己精简的,不过总感觉还是有冗余的,这个如果在虚拟机下测试没有问题就打算装了


我这个操作系统是IBM自己的恢复光盘,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特别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自己用nLite精简的,现在笔记本上用的XP也是自己精简的,不过总感觉还是有冗余的,这个如果在虚拟机下测试没有问题就打算装了

TOP

我在玩linux啊,不过用的是CentOS4.4,正在下载CentOS5.0和RHEL5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12 发表
雪松试一试啊?

你这个版本自己弄的,还是在网上下载的啊
我的IBM一起动,就有50个进程,内存250M就没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