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看的,快贴出来啊
期待

TOP

男人装是本很牛的杂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漂亮~~惊奇!!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16 21:56 发表
要求好高啊,算了,想过就当拍过了

其实还是有可能拍到的,我想等到天气稍微凉快点的时候去杭州[拍下~~~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要求好高啊,算了,想过就当拍过了

TOP

而且我觉得,拍这样的照片,壮一定要花的很漂亮~~~~还有衣服,还有就是那个摄影师能抓住模特的特质,并且把这个特质放大,这样就能拍的很有个性,会很漂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16 19:11 发表
要的要的,要照片看看的。

而且我也想拍这样的pp哎,不过估计很贵的哦

拍这样的照片很贵的,而且我觉得这样的照片不要去什么影楼拍,去找一些有个性的个人工作室去拍,上海有很多这样的地方的啊~~杭州也很多的,都是一些中国美院出来的学生~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要的要的,要照片看看的。

而且我也想拍这样的pp哎,不过估计很贵的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16 16:33 发表

要~~是男人对哇~

对的,是个男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6 16:20 发表
这几组照片的模特的造型都是SURE亲自做的,然后创意什么的都是由他策划的,而且他本人长的特别的粉嫩啊~~`嘿嘿,要不要看他的照片哇~~~

要~~是男人对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