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队要财务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新人一个,刚参加幽游~强烈要求多参加集体活动!踢球不回,拉拉队算上一个!

TOP

具体什么时候踢?

还有,和谁比赛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我自愿报名!~~~
不过我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所以请原谅,我不能给满口的答复!

在校期间踢右后卫,擅长坐板凳(体力有限)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17 21:11 发表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

不是武打,是足球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17 21:11 发表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

:L

TOP

回复 #39 脱库啦 的帖子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8-16 16:37 发表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哈哈,太抬举我了, 体力已经大不如前,跑步动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6 23:22 发表
有篮球队伐。。

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


同意成立篮球队.篮球队人少。只要五人可打满全场.而且场地费用较低廉.

TOP

有篮球队伐。。

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