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5:38 PM 发表 什么和什么,应该是AB制.或者就一夫多妻制~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6:58 PM 发表 不是有住酒店的吗?
神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31 PM 发表 aa制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05:29 PM 发表 那么多不带MM的兄弟,一人分摊一个不就可以了吗. 在碰头会,注意过,还是男生比女生过量!多多找机会照顾呀,多不容易巴望着的机会呀,哈哈...这回我幸灾乐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