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代天00回答:锁门是为了防狼,不是防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怒!!!!!!!
我和PHIL还为住在超级狗仔隔壁而后怕.竟然想不要你要锁门防我两!!!!下次看我和PHIL怎么杀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那天晚上杀人,婷婷,00,我 在玩蜡烛一刚。。。
把人家桌子弄得脏死了 真对不起老板娘了。。。

TOP

可恶的天灵灵
呜呜,其实上来点的几个大鱼大肉,自己比较喜欢,可是大家都喜欢的吗
后来有人要吃蔬菜,可是山上真的没啥新鲜的蔬菜来,只好点了个芋头。妈妈呀这个芋头难吃就算了,还毁了一盘好好的小排骨
后来芒果他们说要吃小鱼,说很好吃的。漂流回来了,我不又加了吗,可是我就觉得这几条小鱼,一咬一口的,真的很吓人,又贵,唉

看吧,我哪都点自己喜欢吃的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是小日本无条件投降签字纪念日。1945年8月15日——以日皇裕仁东京时间当天正午通过录音广播宣读所谓的“停战诏书”(也有的书称之为“终战诏书”)作为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标志。


漂流的时候就比较晚了,气温已经降下来了.从水里上来就觉得比较冷!坐车回到山庄后,喷嚏不断!加上我是真空上阵身上没有穿外套,结果是内外交迫,寒气攻心。回到山庄后,扑通一声栽倒在床上……
但是考虑到马上就要吃饭了.我强打起精神赶到楼下.看看今天的大餐都有些什么花样!

我喜欢的肉肉
P1030337.jpg


我喜欢的小鱼
P1030338.jpg

我喜欢的绿色无污染原生态绿色蔬菜
P1030350.jpg

由于有过前几次出游的经验,这次我选择坐在中老年组.(前几次以为坐在妹妹身边会占优势,谁知道平时都是窈窕淑女羞羞答答的小女生一到关键时刻都面目挣狞狼吞虎咽象变形金钢一样)我还特意躲得离敬子远远的.(菜都是她点的,都是她爱吃的)   席间还顺便帮天空过了回生日.

比我还快,天还没黑就守在餐桌边占据有利地形。混在中老年组,没错的
P1030335.jpg

美女们一个个磨拳擦掌,纷纷做好了下口的准备,席间杀气甚重!见自己罪行暴露,还向我投来惊鸿一瞥。(想灭口!哼哼,我在最后一刻按下快门)
P1030336.jpg

虽然带病上阵,但也不能便宜了其它人.乘大家分神之季.我抢了好大一块肉,把我撑得在地上直打滚。据说二战后期盟军解放集中营后,不少战俘和难民吃了几顿饭后就死了,原因是蛋白质中毒。当然不是反革命分子的破坏,而是他们长期营养不良导致无法消化纤维性食物。总的来看,这种死法比较窝囊,很令人郁闷。秉着专题记者的专业精神,我把好吃的菜肴都分别做了下记录。我刚分了一下神,回过头来桌上的动物蛋白质类食物已消声匿迹。我是欲哭无泪!看来外表和年龄完全与食欲无关!你们也太残忍了!完全不考虑我青少年的感受。现在不是哭的时候,我含着热泪虎口夺食。再也没有闲暇观察别人。(今后再写游记,决定这一部分都省略。否则,注定我娱记食不裹腹。)虽然没有发生天灵灵被鸡肉毒死的奇迹,但我的饥肠辘辘的消化系统还是被美味所折磨,以至于我晚上休息的很多时间在卫生间中度过。

吃过饭了还不消停,集体要杀我!
P1030347.jpg

面目狰狞
P1030339.jpg


包公公和飞飞住在我和steven外面,只有一墙之隔。还有个小门可自由出入。见识过飞飞和小包的彪悍身形。我睡觉的时候特意把门锁了又锁。Steven性格开朗,爱交朋友。咱们臭味相投。更重要的是,他还是外籍人士,见多识广。我只是个井底之蛙。他去了不少地方。听他讲故事就像听评书,乐死我了。凑巧晚上steven还和我同居一室,所以又聊起了相机。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男生们最爱聊得两大主题是政治和女人。现在我们居然聊起了摄影,看来思想境界大大提高了呀!不禁又佩服起自己来了。


泽雅的第一夜,如三全凌汤圆——味美香甜甜。我伸了个懒腰,望着睡在对面的steven,好像又回到了上海的席梦思。在梦与现实的交织中,我狠掐了一下胳膊。明天一觉醒来可千万别发觉自己还躺在家里的席梦思上,所有的旅行都是南柯一梦。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00: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4 11:40 发表
YY八艘橡皮艇,我们第7个出发,第3个到,一路上超过了敬子——冰淇淋,小球——花露水,火星——盖子,天00——婷婷,要不是最后搁浅,应该可以超过老脏丁的。唉,我这么老还那么争强好胜


声明:
STEVEN-PHIL的组合是第2的到达的. 整个参赛队伍中.

BEST REGARDS
PHIL

TOP

应该还有照片的呀.照片为什么都不贴出来呢!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13:40 发表

我和小球也在后三甲里


你们两,唉,不说了,算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跟马婷婷坐一起,要负责纤夫(搁浅了要拖出来),船夫(落后了要划到前面去),炮灰(打水仗时要在前方挡子弹),110(紧急遇险时要负责把船里的水排干).得出经验.跟美女在一起划船真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2:13 发表


你这叫不会享受
看我们,努力夺下最后第 三名,还胜利的让工作人员帮我们划船,这种待遇谁有过呀!!!
花了70元钱,当然要玩回本吗,这么快玩好了,没意思呀

我和小球也在后三甲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