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6 00:50 发表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以及各位,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 我代替他来吃饭,可以吗?
TOP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11:07 发表 一个人也好来的吗,真是的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1:04 发表 好热闹啊,顶一个先。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我们也来凑热闹啊,一睹伶花的芳容。
茉小莉 当前离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糖纸头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