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0 10:40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 这么专业的啊, FB点的有吗?


这个就是腐败的拉,还没有 徒步穿越呢

TOP

弱弱的问一句, 这么专业的啊, FB点的有吗?

TOP

最后一站偶不要去...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超级感兴趣,先去探探老板口风,我要请假,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8月底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ng 于 2007-8-6 18:15 发表
给你发了骚乱短信
什么时候能确定行程去不去亚丁?

亚丁今天开放我明天就能知道,有消息是说9月初开放的

TOP

给你发了骚乱短信
什么时候能确定行程去不去亚丁?

TOP

报名!2人

TOP

原帖由 ming 于 2007-8-6 17:26 发表
新人可以加入这个活动么?

可以的,报名的话跟帖并发消息给我13361935060

TOP

新人可以加入这个活动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