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9 发表 一味姐,我想在成都再呆1,2天,四姑娘山是来不及了,都江偃和青城山可以去看看,还想住住著名的龙堂。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8:42 发表 不对不对!!!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1 08:19 发表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00:48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EDGE,行程看了下感觉比较紧.祝你们一路顺风,玩的开心!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一味 当前离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