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人啊~~
强人特征:
1  能请的出那么多天假
2  那么多天竟然是自虐

安全第一  盼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9 发表


一味姐,我想在成都再呆1,2天,四姑娘山是来不及了,都江偃和青城山可以去看看,还想住住著名的龙堂。

去那边的虹口漂流吧,很舒服的,真的很灵的,
个人觉得都江偃远远看下就好了,没必要买门票进去看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8:42 发表

不对不对!!!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


领导说的是人头马XO?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1 08:19 发表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一味姐,我想在成都再呆1,2天,四姑娘山是来不及了,都江偃和青城山可以去看看,还想住住著名的龙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00:48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EDGE,行程看了下感觉比较紧.祝你们一路顺风,玩的开心!


我们有1,2天机动的,所以不会特别干,精神支持不如身体支持拉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一定要吃苦夏令营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TOP

精神上支持下EDGE,行程看了下感觉比较紧.祝你们一路顺风,玩的开心!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