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否去芦潮港,那里可以晚上腐败一顿海鲜,然后扎营在岸边,晚上如果有流星雨,一定可以看到。问题是否会有流星雨?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浪漫的,许愿了吗?
[wma]http://218.0.1.14/jsj/xszp/05网络2 季兵/素材/f4%20-%20流星雨.wma[/wma]

TOP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TOP

真的假的。。

遥想01年的时候好像有过狮子座流星雨。。正好在南汇,哦哟。。那壮观的,第二天上课,全体趴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2:15 发表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

可以去一个海岛,比如桃花岛  

那星期一大家不是要集体翘班了啊

TOP

厄。礼拜天晚上到礼拜一啊。。。可不可以麻烦它们早来一天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还没看过流星来,能看的到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

可以去一个海岛,比如桃花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