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打算这个礼拜去看那些被拦截下来的猫,有人要一起吗? 那边现在需要人手帮忙,不一定要领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是啊,多亏大家帮忙,要不可能我也放弃了,估计之前放弃妃妃的主人也是因为听了庸医的诊断才把它丢掉的,那个医院太可恨了

TOP

很臭哎,现在还不能洗澡,只能给它擦身子,估计要到下个星期才能洗

TOP

妃妃看鼠鼠的眼神好可爱,有点点同情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哦,以后修了毛会更漂亮!
事在人为,这件事情给我太多感触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诶哟唯 哈可爱丫
那就带着睡吧  幸福S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昨天晚上非要睡到我床上来,奋斗了3次,我彻底屈服

TOP

大头照

CIMG3588.JPG (205.57 KB)

CIMG3588.JPG

CIMG3593.JPG (212.48 KB)

CIMG3593.JPG

TOP

躺着的小东西

CIMG3599.JPG (203.61 KB)

CIMG3599.JPG

CIMG3600.JPG (203.19 KB)

CIMG3600.JPG

TOP

小东西和ss

CIMG3606.JPG (208.5 KB)

CIMG3606.JPG

CIMG3607.JPG (192.6 KB)

CIMG36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