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 ...


哈哈是你啊……鞋城上看到你的贴的,差点给你发短信了哦。龙虎山你也去的是哇?

TOP

国庆出行计划讨论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听听音乐、斗斗地主、大家彼此增进一下友情。
第三天:
10月2日早上6点20分达到湛江,下车后前往汽车站,搭乘前往海安的汽车(4个小时到达,车费50元),然后换琼洲海峡海渡船到达海口(1个小时,船票20元)。我们去南站搭乘豪华高速班车前往三亚(车程3个半小时,票价80元),晚上我们住三亚当地酒店式公寓(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为了能订上好一点的房间,请大家早点确认。晚上还是海鲜,来海南岛当然就是来吃海鲜的。应该时间来的及,我们可以去海边看日落。
第四天:
10月3日早上睡到自然醒。整整一天我们会去三亚湾和亚龙湾游泳或沙滩活动,晚上累了喝点啤酒早点睡觉吧。(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
第五天:
10月4日大家可以讨论去西岛还是蜈支洲岛,或者自由活动,想干嘛就干嘛。晚上老地方集合,女生吃水果,男生喝啤酒。(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
第六天:
10月5日一个上午大家自由活动,想去购买水果带回家的,或者继续要游泳的,一切你自己说了算。中午12点我们大家在酒店大堂集合,准备搭乘豪华高速班车前往三亚(车程3个半小时,票价80元),4点多我们可以到海口,然后渡船回海安(1个小时,船票20元),然后汽车前往湛江(4个小时到达,车费50元),到湛江我们搭乘晚上23:49分的K150次空调列车卧铺返回上海(卧铺中443元)。
第七天:
10月6日估计大家也累坏了,皮肤也晒黑了,力气也没有了,交流交流照片,互相帮忙按摩一下吧。
第八天:
10月7日下午15:06分到达上海火车南站,互相拥抱各回各的家。



费用预算:
往返火车卧铺:886元
湛江往返海安:100元
海安往返海口:40元
海口往返三亚:160元
三亚3个晚上住宿:300元
共计:1486元/人
不包括费用:吃饭和门票
个人觉得人多的话吃饭也是很便宜的,反正AA制摊到每人也没多少。基本上早上和中午都是节约类型的,晚上基本都是腐败类型的。关于门票,大家都知道本来在旅游中交通费占的比例是最大的,现在中国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门票都不便宜,一个字就是飞涨,我觉得在三亚花钱值得去的景点没有,我情愿不花钱去比景区更漂亮的地方。

Img_8147.jpg (111.88 KB)

Img_8147.jpg

TOP

哎呀!心动ING......
可惜偶是新驴,找个低级别的活动练练兵先,观察中……

TOP

唉,我老人家日理万机来着的,走不了长线呀!!!!羡慕能有时间走长线的XDJM!

十一的话我可以1~3出去逛逛的,计划是走ZN,等老山羊决定走哪条线,我反正跟着山羊走,吃喝不愁,累了还可以让老山羊驼着,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记着要穿高帮登山鞋,就提示到这里吧,风光确实不错但我们那次是风雨雪冰雹一起下来,路上两个女的如果不是偷偷叫了两匹马下山差点露宿洛绒牛场。   旺姐的计划不错先顶一百下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3 05: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同意楼上,导致高原反应的心理因素可能有两种:一是没有心理准备,身体的适应能力又未达到(说来羞愧,本人18岁时去九寨黄龙时就是这个原因,在沟底就反应成了“瘟驴”);二是太过紧张或者恐惧带来的,只要及时服用点抗高原反应的药物(如红景天)并提前将身体状况调整好,自信面对征途就好。

补充一下,说有高反的不是俺呐……咋把黑锅扣俺这儿了呢?

对兄弟介绍的洛绒牛场,我的川西计划里也有,一定会留意你的建议。先谢过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那我给大家当先头部队吧,呵呵,如果顺利找到伴的话.明年有人要去可以给大家做参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不好意思,没表达清楚,我已经去过这些地方了,2007年初的春节我带我老婆再去溜达溜达,边缘也去.我老婆的同事2人也去,如果有人愿意么就通行.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9: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 ...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