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路上停靠了好几个码头,也没看到小卖部好买电池,又不敢上岸,一种想拍照,却欲罢不能的冲动。船不等人啊,除非在上面住一晚,沿着江边走上一两个码头,欣赏下两岸的风景,道也不错,等第二天早上的航班

TOP

111这张照片拍好就没电了。接下来就近两个小时的空白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5 18:53 编辑 ]

DSCF1620.JPG (108.5 KB)

DSCF1620.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4 00:50 发表
再来点!

来了

DSCF1619.JPG (69.91 KB)

DSCF1619.JPG

TOP

航航是谁?

TOP

那的饭店不紧张的,记不得叫什么名称了,是上次的延伸段
电动车大概能坐2-3个人吧,都堆在火车站出站口,看到你就明白了。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2 22:03 发表
深度镇一条街



这是否上次住的宾馆?好象蛮象的,是不是叫深渡饭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一个人走的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4 21:39 发表
周六,一早游玩渔梁古镇,接着到雄村桃花坝,开始边走边游,雄村桃花坝→义呈村→朱村村→浦口→南源口,从南源口搭车至漳潭,农家午饭,接着徒步至绵潭,再搭车或者坐船从绵潭到深渡镇,全程约33公里,徒步约1 ...

是不是比我们上次一起去的新安江山水画廊多走些航程,到了千岛湖?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周六,一早游玩渔梁古镇,接着到雄村桃花坝,开始边走边游,雄村桃花坝→义呈村→朱村村→浦口→南源口,从南源口搭车至漳潭,农家午饭,接着徒步至绵潭,再搭车或者坐船从绵潭到深渡镇,全程约33公里,徒步约11公里,晚上吃住在深渡镇。

这是花花的计划共参考!

TOP

我也记不住是哪个码头,反正是船开一个多小时后我就没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