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28 发表 好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10 发表 面包什么就好啦,周五晚上买好,车里有空调的。还有如果不想带的话,周六早上到藤桥镇吃早点,多买几个馒头包子什么的中午吃,也是满好的。 你和天灵灵地灵灵在广场还是南方上车啊?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30 14:02 发表 有一顿需要自己准备,那带什么好了,因为天气比较热,东西会不会坏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29 23:00 发表 先暂且不论你是不是美女.首先,你是财女.我尤其关注你.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9 18:57 发表 我应该是坐他边上的边上,属于坐在他眼睛余光也瞄不到的角落里 最重要,8是美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