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纯情女孩····但是,如果模特不笑的话,那味道就更浓了。

IMG_8079.jpg (198.24 KB)

IMG_8079.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22 23:03 发表
小哈密



哇 灵的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3 20:37 发表
大师再发点PP吧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IMG_8071.jpg (178.01 KB)

IMG_8071.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3 21:24 发表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那是学算命先生,瞎说的。

TOP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19:19 发表
阳光却含一丝忧愁,双子星座女孩的典型特征。



嘿嘿,大师还对星座有研究啊

TOP

大师再发点PP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美女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19:45 发表
韩国偶像剧中的女明星···据说还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个人感觉:女孩心情变化节奏很快,摄影师跟不上节拍。

这女孩我貌似认识,谁要我帮忙介绍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22 23:05 发表
发现上传之后照片不锐利了

因为照片像素低了,这个没有办法,因为受到论坛空间的限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